很棒的保濕品Dr.Cink

但是比黛珂保濕度差一點

畢竟小藍比較便宜啦

如果沒口袋深ㄉ水水這可以買這款

我用過鄭本岡很多保養品都說有保濕

但是真ㄉ保濕度夠ㄉ根本很少

我擦ㄌ還是決ㄉ水分不夠

這瓶讓我覺ㄉ算是不錯ㄉ保濕品

黏膩感不會鄭本岡

除非你擦很多會稍微一點點ㄉ黏而已

我大多按一至兩下

擦全臉

問題是跟小綠一起用

我還是會有臉小小脫皮跟小癢癢ㄉ感覺

照道理說因該保濕度夠ㄌ部會脫皮阿

歸納於 小率真ㄉ再給我換膚ㄇ

哈哈

不解

這瓶我有用光光

會讓我用光光ㄉ產品不多

本來要繼續買第二頻ㄉ

但是目前投送黛珂保濕紫瓶ㄉ懷抱ㄌ

這瓶Dr.Cink是我會在選擇購入ㄉ產品

即食鮮食要吃的均衡 切記3菜2蔬果

(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8日電)現代人忙於上班,不少人選擇即食鮮食,簡單加熱就能完成一桌豐富菜色,但學者提醒,應把握3菜2蔬果原則,盡量選擇多樣蔬菜搭配水果,且不要挑選油炸、過多調味料的商品。

上班族工作繁忙,但又擔心吃外面會有過於油膩、營養不均衡的問題,百貨、超市業者趁勢推出即食鮮食商品,主打少油少鹽沒有味精,只要簡單用微波爐等方式加入就能食用,大大縮短自己烹煮的時間及成本。

輔仁大學營養科學系主任駱菲莉今天出席天和鮮食記者會時,向中央社記者說,民眾購買即食鮮食商品第一動作,就是查看加熱標示、包裝使用材料及營養成本標示,確保業者使用無毒包裝品及有無添加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,民眾也應遵照標示完成加熱,避免不正確動作造成毒素釋出。

即食鮮食經過冷凍程序後再次加熱,營養是否會流失?駱菲莉指出,其實只要正確加熱,並在保存期限內食用完畢,即食鮮食的營養成分並不會比現煮的料理還少,不過需切記要避開油炸、調味料過多的即食鮮食,不然加熱後不但味道不佳,也不營養。

駱菲莉表示,吃即食鮮食還是要注意謹記3菜2蔬果原則,購買多樣化蔬菜,如果買不到這麼多種類蔬菜類即食鮮食,也可自己燙青菜加料,簡單又美味;食物多元攝取很重要,不管是即食鮮食或自己烹煮食物,都要記得不要只吃單一食物,且最好搭配水果食用,才能營養又健康。(編輯:林孟汝)10703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86ymm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