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另一半禮物經常讓人傷透腦筋,要挑出兼具實用性和誠意的禮物相當不容易。但這位男網友竟突發奇想,送了超另類的「實用禮物」,裡頭還暗藏告白密碼,超有創意又浪漫的行為讓網友看了紛紛笑噴,直呼:「可以不要分段,一次說完嗎?」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文爆紅,他表示:「這禮物會不會太俗氣…已經想破頭了」,他貼出一張存摺照,分別轉帳「520」、「94」、「1314」、「20」、「9999」,翻成中文就是「我愛妳、就是、一生一世、愛妳、久久久久」,浪漫告白一曝光,讓網友全笑翻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糗翻天!和婆婆追《如懿傳》…螢幕突跳出老公「3字暱稱」
東區驚見「淫妞診所」!網暴動搶預約…地址曝光了
【影】發哥拒拍團體照?「苦主」現身訴真相…背後超暖原因被推爆

當初被Dr.Cink大容量的及價格給吸引,想要改善容易暗沈跟膚色不均,加上看了大家的使用心得後,立刻心裡燃起熊熊火焰 !這是我第一瓶入手的Dr.Cink產品,以前一直覺得只是業配文很多的保養品,用過後才知道它真的很厲害,至今仍深陷其中,保養不能沒有它了!一開始有點捨不得用,早晚保養時只按壓一滴(但仍能擦滿全臉),所以一直覺得廣告有些誇大,哪有那麼快速就變白;就在使用一陣子後覺得膚色有些微變亮,就增加用量改為兩滴。過了幾天發現真的變白、變亮更多了一些,此時才發現用量真的不能省,廣告內容說的「七天一次有感」是真的!但還是要持續使用才會一直那麼亮。一瓶可以用蠻久的,30ml版的早晚擦也能用大約2個多月,算是CP值蠻高的商品,會繼續回購。

Dr.Cink官網

http://www.drcink.com.tw/

其他人的分享Dr.Cink

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,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。

與Dr.Cink結緣是在BG小舖,

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,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.Cink小藍瓶

(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)

由於在BG留過資料,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,說要留貨給我

(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!還是因為我是大戶!?)

盛情難卻!就敗了Dr.Cink一組

(還加碼小白瓶!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,請靜待臨床分析)

貨到了!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?

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?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這是上完一坨半的CC霜後,其實他的遮瑕力蠻弱的

(還是我瑕疵太多瑜不掩瑕???)

不過我覺得這種以清爽保濕(這點有做到)為主打的CC霜

在遮瑕上不夠力也是可以想像

如果要重度遮瑕 還是要出動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(遮瑕強者!)

但是網路上說遮瑕力超強我覺得真的沒有啊!

那是因為他們美肌開很強吧!!

我覺得這項商品倒是可以當底妝前打底,

我後來再拍上媚比琳的氣墊粉餅,就覺得比較敢出門了~

試用結論:目前感覺用起來是舒服的,也不會致痘致粉刺還有過敏

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,但ㄅㄨ只擦她就出門(根本像素顏)

還沒有到生命中不能缺少之愛物程度(我覺得貝德瑪化妝水還有EVE LOM有)

喜新厭舊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!

36歲洪先生某日晚間在樓梯間跌倒且無法言語,同事立刻將他送到台中市林新醫院急診。神經外科高定憲醫師5日表示,洪先生年輕且接受低侵襲性的立體定位腦部血塊抽吸手術,所以能在最快的時間恢復他的語言能力。高定憲醫師也呼籲民眾平時就應注意血壓情況,如果有頭暈、不明原因跌倒、單側手腳無力麻木,語言功能障礙等情況,都要盡速就醫。

林新醫院神經外科高定憲醫師表示,腦內血塊如不經由手術治療,會如同身上的淤血一樣慢慢被人體所吸收。然而血塊自行吸收往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,且此時仍壓迫腦組織,造成腦部組織受損。傳統手術需鋸開大片顱骨及打開腦膜清除腦內血塊,其優點為能取得較良好的手術視野,但潛在併發症多且恢復期長。立體定位腦部血塊抽吸術,是以頭架固定於病人的頭顱上,透過電腦斷層檢查精準計算患者腦內血塊中心,在患者顱骨鑿開約1公分左右的洞,將引流管置入抽取部份液化的血塊後,再將尚未液化的血塊透過藥物引流出來。其優點是手術傷口小、癒合快、恢復期短,能深入較深的部位清除血塊,避免開刀對週邊神經組織的傷害,有些患者甚至只要局部麻醉即可進行,有利於病人神經功能的恢復。值得一提的是,全台有能力執行這項技術的醫院大部份是大型醫學中心,而林新醫院是少數具有此設備及醫療團隊的區域醫院。

洪先生到院時已完全喪失語言及肢體行動能力,經過林新醫院神經外科高定憲醫師、邱尚明醫師的診治,進行立體定位腦部血塊抽吸術,短短的二週內已能用單詞及簡單句子與人互動。林新醫院神經外科高定憲醫師表示,大多數中風患者失語後常常都無法恢復語言能力,洪先生年輕且接受低侵襲性的立體定位腦部血塊抽吸手術,所以能在最快的時間恢復他的語言能力。高定憲醫師說:中風的症狀有很多,除非是很明顯的半邊麻痺、言語障礙等等症狀否則很難發現。尤其是年輕人常常忽視自己也有可能是發生的對象,近半年本院就收治多位40歲左右正值青壯年期的患者。呼籲民眾平時就應注意血壓情況,多運動、飲食均衡少吃油,避免膽固醇過高造成血管硬化。如果有頭暈、不明原因跌倒、單側手腳無力麻木,語言功能障礙等情況,都要懷疑是否中風,盡速就醫,家族有高血壓病史者最好定時量血壓並接受治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86ymm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